1月5日下午,学院在行政楼底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胡洪安,院团委副书记袁娇、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(班主任)参加了会议。
袁娇首先对学生管理工作情况、学风建设、早晚自习迟到、早退、寝室卫生管理、近期实地组织检查情况、及主题团日活动的结果作了通报,并对1月的工作进行了布置。她指出,临近期末,各项工作不能松懈,加强安全监督。面对示范验收工作,她要求,各系(部)要积极主动,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,为顺利通过示范院校建设验收打下坚实基础,并对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和部署。
胡洪安对1月学生管理工作和创示范验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: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示范迎检冲刺工作。二是加强安全稳定,从用电安全、消防安全、道路交通安全、人生安全、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强化。三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,落实辅导员工作职责。

(会议现场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