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0日16:00,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志愿者在大唐图书馆后的空地开展“建绿色校园,树绿色理想”的植树节活动,学生处干事周欢、三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活动当天,志愿者们迎着春风积极参与到义务劳动中,在园林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除草、植树、浇树的技巧,大家秉承保护草地的原则没有借助工具,徒手除草。“作为一名学生,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家园努力;作为一名公民,我们更应该撑起一片绿色之家,为共建更美好校园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。”院学生会干事姚博誉如实说道。
本次活动以拔草绿化为载体,让学生们在参与绿化活动中,自我教育,自我提高,增强了绿化意识、环保意识,提高了个人素质,达到了为学校增添绿色,净化,美化环境的目的。

(同学们认真学习除草)

(合影留恋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