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积极落实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相关工作要求,倡导绿色低碳文明风尚,6月13日至15日,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开展以 “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”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、“绿色转型 全民同行”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。

活动期间,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引导工作。通过召开主题班会、摆放节能知识展板、线上推送低碳科普内容等多种形式,面向全体师生普及节电、节水、绿色办公、低碳出行等实用节能常识。同时,学院组织开展废旧物资回收、推行无纸化办公倡议、开展校园节能巡查等实践活动,号召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,自觉养成节约习惯,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。
此次宣传活动覆盖全院师生,有效增强了大家的节能意识、环保意识与责任意识,让绿色低碳理念融入日常学习与工作之中。
(撰稿人:蔡禹宸 审稿人:潘复超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