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18-12-20 【 打印 】
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,12月19日下午,校团委、校医务室联合市献血办、市中心血站在食堂门口开展了以“关爱生命,无偿献血”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,全校师生积极参与。

献血报名现场
活动前期,校团委通过校内宣传栏及各种新媒体渠道积极宣传本次爱心活动,并招募了30余名志愿者协助采血日当天工作的开展。献血前,志愿者们组织前来献血的师生填写健康信息表,判定是否适合献血。采血人员耐心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抽血检验、收集血液样本,细心嘱咐献血后注意事项。
参加献血的师生纷纷表示,通过本次活动,懂得了更多无偿献血知识和血液的基本知识,增强了社会责任感,让奉献、文明、志愿之风传遍校园。

学生正在献血
本次爱心献血活动参与人数200余人,献血人数171人,献血量总计38850ml。
(撰稿人:宋春芬 审稿人:袁娇)
上一条:加大排查力度 强化安全意识
下一条:夯实职业技能 追逐职业梦想